不思議

太喜欢アボガド6さん了
偶尔翻译漫画
就是个日记本

突然想起之前看的视频,关于人格分裂,其实最初知道这种疾病,还是因为一部日剧,叫即便是爱,也有秘密。男主为了阻止父亲家暴,误杀父亲,与母亲一起掩盖了父亲的尸体,伪造证据。但也因此产生了强烈的内疚感和严重的心理阴影,于是在大学时分裂出了另一个人格,这个人格替他承担了部分痛苦,记忆不互通,但是最后两个人格还是发生了冲突。

视频里也说很多时候产生的新人格是为了保护主人格,但毕竟.....

开学总会想 这学期快点过去吧 直接期末考试吧

虽然时光以飞快的速度流逝,但是难熬的记忆仿佛让时间静止了

假如让别的人格经历了过程,自己只看结果就好,这样是不是太自私了呢

想起世界奇妙物语里有一集说每当痛苦时你就吃一片这种药,它可以让你跨越时间,比如开学很痛苦,吃一片,然后意识直接到期末。不过,故事的结尾男主后悔了,他十分想知道过程是怎样的,留下了忏悔的泪水。

大概很有参考价值吧


评论(3)

热度(1)